close

這 篇 文 章 為 置 頂 文 章 新 增 的 文 章 都 會 在 下 面 唷 !

希 望 各 位 也 不 忘 來 簽 名 噢 ~ 快 來 簽 簽 唄 !


條 約 : 不 管 誰 來 我 家 ,好 人 ‧ 壞 人 ‧ 小 狗 o r 小 貓

都 要 留 個 大 名 or 痕 跡

老 師 有 教 禮 向 往 來

你 來 我 家 , 如 果 願 意 留 下 足 跡 , 被 我 知 道 ,我 也 會 去 你 家 坐 坐

但 若 連 一 咪 咪 小 小 的 痕 跡 都 不 肯 讓 我 知 道 ! ! !

那 休 怪 我 不 去 你 家 ! 〝〞

在 這 邊 我 要 套 廣 爸 的 名 言 ! !

" 你 來 我 家 我 就 去 你 家 你 又 來 我 又 去 " 就 這 樣 一 直 持 續 下 去 !

但 如 果 是 陌 生 人 怎 麼 辦 捏 ?

很 簡 單 只 問 你 兩 個 念 頭

1 . 想 認 識 我

答 : 只 要 + 我 的 即 時 就 口 以 " snow093939237@yahoo.com.tw "

2 . 懶 的 鳥 我

答 : 那 就 " 吭 吭 " 即 可 閃 人 , 但 切 勿 不 留 下 痕 跡 現 在 都 了 解 惹 嘛 ?

了 解 的 人 就 留 下 你 的 想 法 ‧看 法 and 意 見 有 話 就 給 我 大 聲 說 出 來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0939139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